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盛典

发布时间:2019-10-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盛事华章,普天同庆。10月1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方案的要求,机关党委组织教职工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盛典,营造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爱国氛围。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为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特别是当听到习总书记讲到“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时,在座教职工热烈鼓掌。随后,大家满怀着爱国热情,激动地观看了阅兵盛典。军旗招展,军徽闪耀,铁甲威武……面对一幅幅激动人心的壮观画面,耳听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不约而同肃然起敬。

整个阅兵仪式,所有在场的教职工热血澎湃,深深地为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可以说在观看中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机关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参加观看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国庆庆典是一次豪迈宣示,是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