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7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流芳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小龙主持。

程幼金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很高,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得实,交流体会谈得深;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学习工作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很实,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程幼金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对党员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党员干部不仅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还要常学常新,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时刻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积极精神状态,养成良好个人心态、保持实干工作姿态,充分激发自身潜能、智慧和才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党员干部要当好真抓实干的表率,顺势而为,坚定不移地担起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加大求真务实之风,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为师生办实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党支部书记马小龙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后期,支部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部门职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马小龙 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