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琪娜)根据《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西北区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琪娜主持。

会上,李琪娜同志通报了支部9月份全体党员缴纳党费的情况,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郑睿同志领学了《党章》部分内容。胡舒乐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支部书记吕容涛组织大家集中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发生在教育系统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并结合近期校纪委机关、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的警示教育片,要求大家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动检视自我修正,强调严守党的纪律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党纪国法为规,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以知行合一为要,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以自重自省为戒,做防微杜渐的明白人。

周雅琪同志以微党课形式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9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号召大家要不断锤炼自身过硬政治能力、过硬执行能力、过硬自律能力,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在行动上争作表率,以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为部门、学校,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的相关安排,第七支部将继续落实廉政建设活动宣传教育月的相关要求,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审稿人: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