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豪)根据《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西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刘念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发生在教育系统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就近期校纪委机关、机关党委组织工作安排,对支部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深刻把握加强学习不仅是提高个人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强化自律意识,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先进模范。三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维护团结,每个同志都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识大体,顾大局,自觉做到注重事业,淡泊名利,心胸坦荡。四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躬耕不辍种好“责任田”。

邓欢同志就近期工作注意事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简要安排。集体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吸取典型事例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审稿人: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