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忠民)10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在教育教学综合楼514会议室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胡浩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了党誓词,并从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文;轮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和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干精神彰显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效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审稿 胡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