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华)10月31日下午,招标采购处在厚情楼105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和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居家人员通过视频参会。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书记何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秉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目标思路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招标采购领域落地见效。落实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治理效能,不断推动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全处党员干部讨论后一致认为,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招标采购工作的生动实践,积极打造全面过硬的政治机关、清廉机关、服务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和组织力,切实凝心聚力、加压奋进、砥砺前行。要充分发挥招标采购节财增效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审稿 何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