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群团建设

群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建设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425日下午,以“展示职工风采  增强机关活力”为主题的机关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活动并致辞。机关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有利于机关教职工放松身心、磨练意志、增强毅力;有利于增强责任感以及培养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有利于彼此加强沟通、培养机关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广大机关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运动潜能,体验拓展活动的精彩,充分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要服从安排,服从调遣,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充分展现机关职工战斗力强大、创新精神充足、团结协作意识饱满的良好精神状态。

在户外拓展训练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破冰起航、陆地龙舟、齐心协力走、众心捧月、乾坤大挪移、摸石头过河、拔河等多项训练项目。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讨论、在讨论中思考,不仅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团队协作的精髓,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沟通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户外拓展训练不仅能锻炼身体、锤炼意志,还能融洽感情、增进了解。训练结束后,大家会振奋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群众性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培养教职工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进一步提升机关教职工的工作活力,焕发工作激情,凝聚工作动力,增进相互间沟通交流。

机关工会将以此次拓展活动和日常工间操为契机,举办更多有利于增强机关活力、提升教职工素养、凝聚共识的教职工活动,共铸机关新的辉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