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洪山区副区长金龙一行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高校吹哨,洪山报到。1220日上午,上任伊始,洪山区副区长金龙携区政府办、区大学之城办、区园林局、区房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建设局、区教育局、洪山消防大队、卓刀泉街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一行11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座谈会。

金龙指出,武汉工程大学长期致力于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双方互联互通,解决了大批区校发展进程中的难题。过去一年,武汉工程大学成绩斐然,在此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于武汉工程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也表示诚挚的谢意。金区长强调,对于武汉工程大学提出的关于武昌校区校园基础设施陈旧、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学校幼儿园改扩建项目等问题,各个部门将认真研究,尽快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后期将加强督办落实,努力完善解决问题的体制机制,大力支持武汉工程大学建设,共同促进区校协同发展。

程幼金对洪山区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区政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效率特别高,下一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抓紧对接,使相关工作落实落地。目前,学校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合作,为洪山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社区居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