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徐慢出席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12月19日,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钟楼209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徐慢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到会指导,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任兵主持。

徐慢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准备认真、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全面,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到位,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他强调要转化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在强化思想武装上作表率,在锤炼忠诚品格上作表率,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坚守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和部门建设,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志旭进行了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主线突出、检视问题实,剖析原因深,思想认识深,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第三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审稿人:曹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