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10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综合楼204会议室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伦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熊伦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久,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联系实际,把学习落实到岗位,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中。

副院长杨浩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阐释

交流发言环节,刘华、樊保明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聆听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勇向前。(审稿 熊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