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下沉点机关党员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近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委组织240余名机关党员下沉两校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方文海,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先后检查指导下沉点工作并向参加疫情防控机关党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两校区疫情防控卡点,校领导详细了解下沉点值守人员值班值岗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进行督查指导,与下沉党员一起研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他们对下沉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斗争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确保自身安全。

机关党委根据校党委要求,在流芳校区包括各大门、食堂、教学楼、建筑工地等15个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落实党支部包保下沉点工作安排,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下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防疫安全线。切实加强自我防护,为防疫工作多作贡献,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审稿 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