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12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钟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任兵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主持。

程幼金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程幼金就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进主题教育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尤其办公室人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和部门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学习中实现深化、消化、转化三者相统一,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二要重视检视整改。对主题教育对照检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即行即改,暂时不能整改的也要持续跟踪推进。三要勇于建功立业。要立足岗位职责和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在建功立业中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干事创业的成效来检验履行“两个维护”的成效。四要主动服务师生。始终以师生评价为标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积极为师生解决难题难事,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五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深化六大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六要做到“三个表率”。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达到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本领,围绕中心,抢抓机遇,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任兵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检视问题全面,分析原因深刻,针对性很强,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党政办公室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同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互相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指出思想上、认识上、工作上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支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审稿人: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