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参加教务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 张峰)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2月12日,教务处在3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彦铎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学校宣传部长路海华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务处王海晖处长主持,副处长于传浩、黄巍、杨克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彦铎充分肯定了教务处领导班子召开本次民主生活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针对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于征求的意见,教务处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整改承诺,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完善整改措施,让全校师生看到教务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显著成效。二是要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上,体现到服务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大局的担当上,推动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王海晖代表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教务处领导班子按照要求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召开专门会议,提高认识,布置有关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稿:王海晖